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组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上交材料格式说明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上交材料格式说明

   

  

  • 版面要求:页面设置上、下、右均为2.5cm,左侧为3cm。
  • 打印方向:一般应采用竖向打印。
  • 标题:用2号宋体加粗(如有副标题,用小2号楷体)。标题可为一行或多行居中排布,回行时,要做到词意完整,排列对称,行距为单倍行距。标题中除法规,规章名称加书命名号外,一般不用标点符号。
  • 正文:用小3号仿宋(表格内文字的字号可适当调整)。标题下空一行,每自然段左空2字,回行顶格。数字、年份不能回行。结构层次序数,第一层为“一”,第二层为“(一)”,第三层为“1”,第四层为“(1)”,第五层为“①”。正文中如有多级标题,标题用仿宋(加粗)字,所有标题独立成行,不加标点。页码在下居中,格式为小4号宋体“1”,“2”,“3”,…。
  • 落款:在正文右下方货款处署沉稳单位全称,在下一行相应处标识成文日期(使用插入日期,中文年月日)。

 

  注:上交材料除上交一份标准格式的打印版于秘书处存档外,还需将电子版发到秘书处邮箱内zhmishuchu@163.com,以便存档。谢谢合作!

  二〇〇九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