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制度建设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宿舍管理重点处罚的六条规定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宿舍管理重点处罚的六条规定

 

一、对于宿舍卫生连续两周低于85分者的,宿舍成员给予警告处分;一学期卫生成绩累计3次及以上低于85分的宿舍,宿舍成员给予严重警告、记过处分。

二、一学期内两次及以上次数未规范刷卡的学生给予通报批评或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以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公布的数据为准),对于直接冲关者,给予严重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三、连续两次不按时熄灯的(以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公布的数据为准),宿舍成员给予通报批评及以上纪律处分;使用电脑影响他人休息,且不听从劝告的,给予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四、一学期内,未经辅导员老师同意而夜不归宿者,次给予警告处分,次及其以上者给予严重警告、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

五、宿舍使用违章电器者,给予相关学生警告及以上处分(以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公布的为准),所在宿舍停电一周。同一宿舍一学期内出现2次及其以上情况给予严重警告、记过纪律处分。

六、学院不定期抽查中,在宿舍内发现烟头、酒瓶、刀具,或被举报查实者,给予相关人员通报批评,屡教不改者给予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未尽事宜,由学院学生科负责说明。

注:在校期间的每一个处分,均要装入个人档案并填写到档案上。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5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