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综合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3-2781766

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院信息工作建设。


    二、负责学院院务日常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党政会议议题的收集、汇总、呈报及做好会议的组织、记录,对上级和学院领导决定的工作事项,做好组织协调、落实和督促检查工作,并按要求及时汇报。

    三、起草综合性文件、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汇报材料;对各系、科室向上级和以本单位名义制发的文件材料负责文字审定工作。

    四、负责公文的收发处理和文书档案的管理,以及向外发文和资料的管理。

    五、负责学院综合协调性会议的会务、重要活动的组织工作。

    六、建立健全本馆各项行政管理制度,督促有关部门建立业务规章,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并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七、负责学院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管理、接待和房屋、车辆、设备等固定资产管理及维修等管理工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