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排球赛获历史性佳绩

  516日至20日,我校进行了教职工排球赛小组赛,我院教职工男子排球代表队(编号B6)和女子排球代表队(编号A3)披荆斩棘,双双晋级八强,获得历史性佳绩。

比赛赛制三局两胜制,每球1分,每局得分超过20者获得胜利。

在小组赛中,我院男子代表队分别对阵商学院、材料学院、机关处二代表队、文法联队和机关处三代表队。资环学院男子教职工排球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中共获得9点积分,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出线,成功晋级校前八强,获得历史性突破。

而我院女子代表队继续往年的风采,分别对战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后勤处和交通学院代表队,并以极大地优势出线,晋级八强。

学院将继续跟踪报道后续比赛赛况,在此预祝学院代表队逐鹿中原,再创佳绩。



撰稿:信鑫         

摄影:信鑫 吴一帆  

审核:姜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