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xls

各部门、单位:

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大学生的数学学习能力,培养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特举办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理学院

二、竞赛细则

(一)竞赛分组

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专业组竞赛;其他专业学生参加非专业组竞赛。

(二)竞赛内容

非专业组竞赛内容为《高等数学》上下两册;专业组竞赛内容包括《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三)报名方式

报名由各学院学生科组织,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见附件),将电子稿通过邮件发至sxjmahzxh@126.com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院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