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

请各学院团干部认真查看《鲁青办〔201718<关于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的通知>》和《2017年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积分规则》(附件1和附件2),并按照相关要求扎实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有几点重要说明如下:

1.要求每名开展“1+100工作的团干部都要登录使用系统手机端。团干部绑定是指团干部关注团中央微信,在青年之友项目中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到1+100手机端的界面,即为完成绑定。请注意,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次。如张三在完成自己的绑定后,用自己的微信登录李四的账号信息,后台显示李四完成绑定,张三之前的绑定作废,张三未绑定。

2.组织所联系的小伙伴全部关注团中央官方微信,登录系统手机端。小伙伴登录方式:小伙伴用自己的微信关注团中央官方微信,在青年之友中选择小伙伴登录,输入自己的手机号,进入1+100手机端页面,即完成绑定。绑定工作截止到518前完成。

3.关于1+100的考核问题,团省委将于6月中旬结合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和手机端绑定情况进行半年考核评估,11月份会进行全年考核评估。请尽快督促小伙伴完成绑定并及时录入各项活动信息。附件1:鲁青办〔2017〕1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的通知.doc附件2:调整后的2017年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积分规则+-+副本.doc

校团委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