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宿管委举行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

  1116日下午,我院宿管委开展了“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此次宿舍互访活动在16号、20号宿舍楼展开,参与此次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的有我院宿管委部分成员,我院1617级各班心理生活委员以及部分宿舍长。

  下午两点半,参与此次活动的宿舍长、心理生活委员以及宿管委成员在第四体育场集合,并由宿管委成员进行分组。宿管委主任刘耀斌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增进宿舍之间的友谊,学习各宿舍的优点,并对自己宿舍的存在的缺点进行反思。后,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参与互访的宿舍长和心理生活委员要注意纪律,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到同学们的休息。两支队伍的互访者认真观摩两栋宿舍楼内部分宿舍的物品摆放、卫生等情况,并与自己宿舍进行比较,对各宿舍优缺点进行了比较,以便互访结束后回到宿舍进行整改

  此次宿舍互访活动圆满结束,对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改善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张博

摄影:张博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