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为增强广大同学尊师爱师的观念,营造学院浓厚的教学氛围,11月16日晚,我院3号教学楼114教室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学生会主席葛文成、副主席叶其鑫、评选监察委员会委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伊始,赵皓臻作投票前宣读。她表示,如果发现投票过程中有任何不正当行为,可向评选监察委员会举报,监察委员会将对举报内容一查到底,以保证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根据我院的民主投票,共选出李海州、于福顺、马艳飞、刘晓、马玉文五位教师作为“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候选人。首先,由陈龙为同学们介绍各位候选人教师。他从“所获荣誉,教学科研成果,从教感言,在学生心中的形象”五个方面详细具体的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紧接着,学生代表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现场投票,公开唱票。最终,刘晓获得最高票数,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发掘我校“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优秀教师,进一步推进我院尊师重教思想文化建设。

                                       撰稿:郭祝芳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