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进展汇报会举行

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进展汇报会于1117日上午8:30分在资环学院会议室(12#446)举行,学校教务处郑兆青副处长、学校评估中心宋吉江教授、交通学院刚宪约副院长、资环学院领导班子、专业群各专业系主任及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郑兆青副处长就此次专业群进展情况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一一说明,特别强调了关于经费预算完成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未完成指标的汇报,随后采矿工程系刘志河主任从专业群任务分解及完成情况、自评报告内容及经费预算和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参会人员就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课程建设、实验条件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最后郑兆青副处长、宋吉江教授和刚宪约副院长分别依据汇报内容就目前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思路,并就如何将专业群建设和采矿工程专业认证统筹考虑、统筹规划和建设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研讨。通过此次专业群进展情况的汇报交流,为专业群建设的快速向好发展和专业认证的加速推进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