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12月28日 济南沃尔电子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28日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招    聘  

济南沃尔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开关电源、充电器、电源适配器、无功补偿控制器、变频电源等电子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我公司秉承先做人,后做事,追求完美,挑战巅峰,实心实意作产品,诚心诚意作服务,努力达到市场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做出用户放心的产品,创造一个世界的品牌”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市场为龙头,高标准精细化的研发设计为后盾,严格的质量体系和5S管理为保证。追求产品的完美品质和客户完全满意度,挑战产品零缺陷!可以满足任何电源指标要求,最短开发周期五天。产品可靠性可满足军品要求。公司因发展需要,诚聘:

★ 销售、市场经理(5人) :要求电子及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为人正直,品德优良,做事认真踏实,有较高的团队管理能力,市场感觉敏锐,有开拓精神。描述:建立完善的客户资料档案库,负责收集行业内各种信息, 能够有效地计划、组织、控制、协调业务发展。

★ 财务、内勤、采购各(3人)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年龄18-23岁;职位描述:建立健全各种账务、总账、登记、审核、抄报税、银行往来、成本核算、工资核算等财务工作;向领导准确反映公司经营情况,提供确切信息,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公司对外联络、接待事务;企业文化的丰富与宣传;经理交付的日常性工作;反映公司经营情况,提供确切信息,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负责供应商资料、合同的制作及档案管理 ; 及时与供应商沟通,反馈信息

★ 技术员 、生产工人(6):能吃苦,工作认真细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年龄18-24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职位描述 : 熟悉公司相关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对其调试、维修、检验等。

★ 助理、电子商务、文秘(3)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好,善沟通,懂社交礼仪,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管理才能,服从管理,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打字速度要求70/分以上,年龄18-25岁职位描述:公司对外联络、接待事务;企业文化的丰富与宣导;经理室交付的日常性工作。

★ 研发项目经理品管员(5人):要求电子及相关专业毕业,为人正直品德优良认真敬业,有大局观念。

职位描述:制和开发核心技术及系统;为公司各部门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援;具体实施技术引进和项目引进;

以上人员均要求为人诚实正直,品德优良,做事认真踏实,工作热情高,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团队意识好,有大局观念、善于沟通,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1、如果这个岗位很适合你,你也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再投递你的简历,投递简历后企业一般不会与每个求职者电话联系,请你在这里查收企业给你的留言或面试通知。否则请不要随便投递你的简历。
  2、 收到面试通知后请按时来面试,否则企业将删除你的应聘信息。
  3 、 面试时请带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及简历各一份,另附2张一寸免冠照片。
  4、企业目前处于人员调整阶段,企业需要有才能的人,有头脑的人,企业看重的是你的能力,这里是你发挥才华发展自己的一个平台。你还必须要有良好的心态,你不是来给企业打工挣钱的,你是在这里给自己做事的,因为你是企业的管理人员,企业就是你的企业。企业发展你发展,企业倒闭你失业。你可以先登陆企业网址了解企业再做决定。企业正常星期日休息。

沃尔电子将视员工为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与学习培训机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使沃尔电子成为当今电子行业最好的引才、纳才、留才之地!

我们提供:周到的职业发展规划/全面的员工技能培训/良好的员工工作氛围/足够获得高薪的机会

我们要求:你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诚信敬业的精神/对电子行业的足够兴趣/户籍性别不限

福利体系包括基本福利(指针对全体员工的基本福利政策,分个人基本福利和集体基本福利两部分)和特殊福利(指针对部分员工的特殊福利政策,如对从事某些工作岗位员工的特殊福利,对公司有特殊贡献员工的奖励性福利政策等)。

1、个人基本福利

(1)社会保险。按照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公司为优秀正式合同制员工上缴5项社会保险金。社会保险金上缴比例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2)员工股权激励计划。(3)其它个人福利包括住房补贴、饭食补贴,工装、节日补助金等。

2、集体基本福利:(1)在公司工作用餐时间提供工作餐及加班餐。(2)年度体检。每年组织一次免费年度体检。(3)员工娱乐。每年度安排一定次数的员工娱乐活动(包括年终晚会、生日聚会、旅游及各种文艺、体育、娱乐活动)。

3、特殊福利项目。公司对部分员工和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特殊福利。

联系人:经理   电 话:0531-88774557  18766130736 传真0531-88774557地址:济南市天桥区鑫茂科技城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