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

招聘简章

简介: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高考中考备考研究教材研发,家庭教育推广,在线教育开发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于2017年8月正式挂牌,总部位于济南市历下区大街2号泺源大众传媒大厦17楼,目前相继在全省开设直营分校34所,用于员工1000余名,相继成立了教师发展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中高考研究院,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及办学前景均在行业遥遥领先。

招聘岗位:

         A初中、高中各科讲师(15名):

工作职责:根据集团教学标准及要求进行授课。

岗位要求:a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能够进行分层教学,特色教学,寓教于乐。

          b2018或者2017应届毕业生。

薪酬福利:年收入平均10万元以上+五险一金+各类旅游及培训福利。

          高中3年保底30万,初中3年保底24万。

        B学习顾问(15名):

工作职责:课程咨询,客户接待。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沟通表达能力较强。

薪酬福利:月收入平均5000元以上+五险一金+各类旅游及培训福利。

C教学顾问(10名):

工作职责:师资选派、续费转介绍、课程安排、学员管理及关系协调、实现学员成绩持续进步。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责任心、耐心强,语言表达流畅、自然大方,师范教育类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月收入平均5000元以上+五险一金+各类旅游及培训福利。

       D储备主管(10名):

岗位要求:a本科及以上学历b校级学生会主席、校外联合部部长c特别优秀破格录取者。

薪酬福利:年收入8万-20万+五险一金+各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