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采矿工程系到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1223日,由教学院长李明带队采矿工程系一行12人到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访问,重点围绕学科发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谭云亮副院长刘伟韬及采矿工程系10余位教师参加座谈会。

李明院长首先从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学习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取得的宝贵经验。谭云亮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双方均表示,两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院今后继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我院教师听取了臧传伟的“采矿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报告,并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应开展的工作与山东科技大学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山东科技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实验室、资料室及档案室。

                                     (李宝玉 刘国磊 刘志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