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社团年终答辩会

   

励社团发展,督促每个社团成员对这一年中的工作进行反思和总结,122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社团年终答辩会在12号教学楼404教室举行。此次答辩会,各社团精心准备,用各自社团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呈现了一年来社团的发展情况。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学院团总支老师左安源、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刘晓等老师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和院评议小组成员。此次活动由社团办公室主任王杰主持。

  

答辩会伊始,在王杰对此次答辩会活动和评优规则进行简要说明后,各社团按照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来自洁宇环保社的副社长孙乙,他针对目前日常生活垃圾得不到分类的问题阐述了他们社团的解决方案,经过大量的校内和校外活动,从中培养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激励更多人参与进环保中。紧接着,资环星行社的代表苏亚蒙从五有人才方面讲述了一年来社团所做的努力,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在总结的同时明确社团的责任和定位,及时做出调整以便更好的发展。随后,舒甜甜携MG绘图协会走上讲台,在规定时间内,她向大家讲述了社团的概况,前期的工作汇总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矿业未来社的刘忠义以自信激昂的讲述方式把此次答辩会推向高潮,他从社团成立,现场还原社团竞赛,回顾金旅之旅,开展第二次走进实验室活动、安全培训、百万学子进矿山等方面向大家呈现了社团的初心与展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随着社团答辩代表讲解完成,答辩会进入投票环节,大家根据社团答辩表现,结合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从社团建设、社团开展、社团影响等方面选出代表学院参加优秀社团的评选。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由监察小组成员负责唱票并宣布各部门票数。经过大家的无记名投票,最终由矿业未来社资环星行社代表学院参加校社联的答辩。

  

此次答辩会,不仅督促每个社团成员对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也增强了各社团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为进一步繁荣学院社团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打造出一批富有资环特色的社团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符巨玺

 摄影:沈政坤 、程义桓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