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工通知

关于2018年寒假学生留宿安排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寒假学生放假时间为120日至33日,34日报到,35日上课。现将学生公寓寒假学生留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1、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学校倡导学生尽早回家与家人团聚,勿在学校逗留。回家的学生需在121日下午6点前离校,122日至32日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因集中灭蟑、节能减排等需要,将统一封楼、停暖。特殊原因需住宿的学生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2、假期因腾空床位有限,仅安排有科研任务、校派勤工助学、学校统一安排的艺考帮忙的学生、学校统一组织的竞赛培训等有特殊需求的学生住宿。需要统一安排在校住宿的学生,本人持校内临时勤工助学上岗表,填写《学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交辅导员。学院汇总后报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经学校核准后,由公寓管理中心统一安排住宿。


二、手续办理


117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留校住宿学生名单和具体床位安排在学生工作办公系统公布。学院将及时通知相关学生:121日上午9时开始,凭校园卡到指定公寓集中办理住宿手续(不可代办)。32日上午9时始,寒假留宿的学生要搬回原住宿房间。寒假回家的学生在32日可以返校。


三、住宿要求


1、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假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保持与留校学生联系,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态信息,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2、学院全体学生离校前,要做到室内卫生清洁,窗、门(包括阳台门)关闭,拔掉电源插头及关好水阀。个人证件、现金、卡及所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将铺盖叠起,便于工作人员撒药灭蟑。假期期间学生需要进入封闭的学生公寓时,特殊情况由学院开具证明,经公寓值班人员确认后进入宿舍,但不允许在宿舍长期逗留和居住。


3、假期期间公寓开关门时间:早7时至晚22时。


4、联系电话:2783125   2783126   2785603




附件: 1学生寒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22018年寒假学生住宿汇总表.xlsx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