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子,共筑“易班”

资环学子共筑“易班”

                                  ——易班发展交流会

  易班是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为了深入普及易文化,实现院班亲密对接,1月3日晚,我院易班发展中心在12教展开对易班的推广问题的答疑讨论与交流。

  副站长张源浩对后易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易班网融合了论坛、社交、博客、微博等主流的Web2.0应用,加入了为在校师生定制的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并且易班是服务型网站,各所大学教师的课件资源共享,让学生不但能掌握自己学校的教学内容,更能了解到其他优秀大学教师的课件教案。并能帮助辅导员有效管理班级。并能正确的引导教育学生有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

  实际应用,打响第一枪。期末考试周,我院将会在易班上进行百人签名活动,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此外我院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对于易班的发展运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易班是进行思想教育的先进平台范围广、影响大、效果好,通过多媒体、多互动、多途径开展各种活动,易班的继续完善发展值得期待!

                                     (稿件来源:易班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