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就业实践、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1月1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山东华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老师及华度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及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华度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给学生提供实践成长平台达成一致愿景。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公司实验室设备等,深入交流了解公司发展现状。

据悉,山东华度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8年8月,是山东省安全、环保、节能、职业卫生及第三方检测领域的科技型、综合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淄博市2014年度创新发展500强企业,淄博市环保及装备技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山东省优秀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山东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信息库入库成员。现有环保节能职业卫生检测检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一个,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