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2018资环学院转专业选拔办法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选拔办法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中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各专业的特点,制定如下选拔考核办法:

一、接收条件

1. 符合《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暂行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7]140号)的文件要求。

2. 在校学习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违纪处分。

3. 身体条件符合转入专业的相关要求。

二、考核方式

1.初审。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暂行办法》中规定的申请转专业条件,对报名的学生信息进行初步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学生退回原专业。

2.复审。根据报名人数和个人条件,按11.5择优确定预选。以第一学期末“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考试总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向下依次录取,分数相同者,“高等数学”分数高者优先录取;若仍难确定,由院教授委员会确定最后人选。

3.面试。由学院相关人员按专业组成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专家提问、审阅相关材料等内容。

4.录取。根据面试成绩按转入专业排序,按计划数初步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后上报教务处。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