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述职会

3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3号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工作述职报告会。参与述职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四名成员。资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以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赵鹏主持。

大会伊始,赵鹏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主席团成员,随后又对述职大会的基本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紧接着,述职大会正式开始。第一位进行述职报告的是葛文成。他具体介绍了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不足,并对学生会工作发展与执行能力上的进步做了简要概述,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展望。

副主席武凯对其分管的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概括。他讲到,自己虽分管多部、身兼数职,但却乐此不疲,因为通过与众多老师与干事的相互协作、共同工作,让自己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资环人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武凯还将自己管理的部门形象地比喻为三个阵地,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我院新成立的微信公众号。

武凯之后,叶其鑫述职。他讲到,一年来,各部门传承优秀活动品牌,不断加强学院文体活动的丰富性与趣味性,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权益资助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刘耀斌对一年来宿舍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作了简要阐述,并明确了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树立了未来工作的重心。在宿舍管理方面,他呼吁大家携手共建和谐、文明、舒适的高质量宿舍环境。

述职环节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现场打分,随后赵鹏作简要综述,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至此,资环学院学生会2017届主席团述职大会圆满落幕。

  

  

                                                                         摄影:马文基

                                                                         撰稿:赵凡 马文基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