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星行社举行学习雷锋校园行活动

311日上午星行社举行学习雷锋校园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学院星行社副会长苏亚蒙,赵博及部分干事。

活动伊始,星行社社长苏亚蒙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及要求。接着参与成员开始清理校园花坛,人行道,宿舍楼边,公路上的废弃物,整齐地排列东倒西歪的自行车,使校园看起来整齐有序,路过的同学纷纷对他们的行为点赞。李栋祥来到星行社,他表示,公益能够让同学们获得别人发自内心的尊重,也能使同学们更加珍惜生命中拥有的东西,如果同学们把自己所得的一部分分享给更需要的人,或许会获得更大的快乐。公益是用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的一项公益事业,公益是一件有意义事情,公益也是一种修养和智慧。李栋祥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至此雷锋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星行社的公益活动倡导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唤醒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传递正能量,让校园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