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采矿专业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团日活动

 

社会实践是巩固知识的必要手段,也是大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途径为了能让同学们互相交流社会实践经验,在实践中一起成长,3月1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4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采矿1602班团支书贾靖洋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贾靖洋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接着刘鸿飞、刘金辉等代表针对自己的实践及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展示了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讲述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以及自身的感受。

  

这次的社会实践,同学们参与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在饭店当点餐员,体会服务人员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利用假期时间出去旅游,在游玩中感受生活;还有的选择在情人节卖花,感受创业的不易等等。管是参与何种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切身体会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亲自实践的重要性。

大学生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能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社会,培养吃苦耐劳、刻苦求知的精神,丰富自身的阅历,为其将来走向社会打下了基础。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交流了彼此的社会实践经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