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实践归来话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开始、新的交流、新的思想碰撞。3月12日晚,环境工程专业1701班在12号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收获”的主题交流会,环境工程专业1701班团支书赵凡主持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上台分享自己在寒假进行社会实践的感想。

    活动伊始,盛姗姗主动向大家讲述进行聊城环境状况的分析的过程,和大家分享了此过程中的趣事,同时表示作为一个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所了解到的专业知识还远远不够,要继续努力学好相关知识成为专业型人才。马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进行“走百县访,访千企”过程中了解到的农业与科技结合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为她的精彩交流鼓掌。接下来依次有同学向大家分享参加志愿服务、干兼职等活动。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了解到成为一个社会服务型人才的重要性。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进行了思想上的碰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活动最后赵凡总结此次活动让大家走了出去,不再天天窝在床上玩手机,对每位同学都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挑战,同时通过社会实践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并找到自己发展的方向,这是每位认真进行社会实践的同学最大的收获。

  

此次交流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大家能通过交流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同学们在尝试中突破自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多多进行实践,为以后进行社会实践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