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笔试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3月13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笔试。学院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左安源、17届学生会主席葛文成负责此次笔试的监督工作。据统计,共有20名同学参加此次笔试。

  

考试开始,赵鹏强调考试纪律问题,考生有秩序入座,并上交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此次笔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笔试内容突出考察考生对“一心双环”(确立以共青团员为团学组织的核心和枢纽、实现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两个圆换分层紧密围绕)团学组织建设机制的理解与认识,侧重了解考生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以及建设意见等。

  

  此次笔试顺利进行,为下一步学生会主题团科学有效选拔优秀人才我奠定了基础。据悉,学生会主席团面试将于3月15日举行。

  

  

撰稿:郭祝芳

摄影:符巨玺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