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勘查专业班委交流会

311日晚,学院勘查专业在12331教室举办班委交流会。勘查专业151617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交流会。勘查系主任刘晓主持此次交流会,同时邀请了资源循环1415级张岩行、刘学、张珺锐、武凯等优秀班委和大家一起分享班级建设经验。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交流中武凯提到班级建设初期团总支老师张倩激励他们说:“定个小目标,省级优秀班集体。”当时的他们也感到深深的压力,一路走来他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都一一克服,他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之后张岩行具体介绍了学习小组的划分过程,让班委感到了把工作做细的重要性。接下来的交流中,张珺锐向同学们抛出了“班风”的概念,让同学们陷入深深地思考,武凯接着张珺锐的思路将资循环1501班的班风总结为:透明、正直、向上。刘晓听完资循环的经验后,也向大家讲述自己大学时看到的同学的生活,向大家表达班级建设的重要性。

接下来勘查专业各个班委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班级的建设情况,大家普遍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的开展,班级内的同学越来越熟,大家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提问环节,如何让班级中同学远离手机游戏的问题,大家都积极表达了看法。刘晓表示,游戏并不可怕,还能帮助大家建立深厚的友谊,但是沉迷于游戏是不可以的,把握度很重要,一定不能沉迷游戏。

此次交流会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到该如何建立一个有凝聚力的优良班集体,对勘查专业各班级更好地建设班级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撰稿:赵凡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