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学生会主席团面试

 315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面试。此次面试的评委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17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干部。此次面试由赵鹏主持。

竞选伊始,由赵鹏详细介绍此次学生会主席团面试的流程,20位候选人在412教室等待竞选。竞选过程中,各竞选人依次阐述了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理解和进一步的打算,阐述完毕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各竞选者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回答。随后评委团对于各竞选者的自我阐述以及日常能力等方面对其进行考察,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前十名候选人,再从其中择优选取七位作为主席团成员。经过评委的商讨,陈龙、刘晴等七人成功入选。

  

最后,由李栋祥对此次面试做了总结,他对此次面试给予肯定,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新要求,表达了新期望。此次竞选不仅考核了竞选者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为学生会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昊

                                                                              摄影:赵凡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