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318日,资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换届面试工作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进行。经过一系列地选拔,共有30余位候选人进入最后地部长面试阶段。学生会十七、十八届主席团共11位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面试开始,各成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 对自己想要竞选的职位、对该职位将来要完成的工作做出简单的表述。随后,竞选成员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所竞选的职位的认识,展现自己对所竞选职务的的优势。并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服务同学,服务学生会。

  评委们结合自述内容向竞选人提问,内容主要涉及以下三个方面:一是面试者对目前部门中存在的问题或者是将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二是面试者对未来部门的发展规划。三是如何解决日常学习与学生工作冲突的情况。评委主席团在对面试者进行提问的同时,也向他们表达自己对该部门日后工作的殷切期望。

   此次竞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日后的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并且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会建设,为构建文明和谐与服务一流的学生会增砖添瓦。据悉,竞选结果将于3月19日公布。

                                                                      撰稿:郭祝芳

                                                                      摄影:赵凡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