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绿色合众谷招聘信息

IMG_256



招 聘 简 章

  

绿色合众谷成立于2016年,是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倡导,绿色环保技术与装备专业委员会主管,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及三尺巷传媒牵头成立的一个生态联合体。

  绿色合众谷是为了解决二次循环污染和复杂工况,以区域性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以绿色设计、环保技术整合实施为抓手,以集合资本、服务、技术研发整合、产品生产、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为特点的生态联合体。

一、招聘岗位:工艺设计人员(3)、技术支持人员(3)

二、工作地点:公司办公地

三、招聘专业:环境工程、化工工艺

四、工作职责:

1. 工艺设计—负责项目工程方案的对接落实,进行施工设计图纸,设计工艺图纸设计;

2.技术支持—配合销售人员进行售前技术支持,包括技术交流、方案编制、查勘现场及试验把控、项目调试。

五、待遇相关:

1、实习期三个月,工资面议

2. 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 毕业后签订合同,缴纳五险
 4.
逢年过节福利

联系人:付经理联系电话:18954414965

公司地址:淄博高新区柳泉路125号陶瓷创新园B2312室。(公交路线125126185251北营生活区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