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3月28日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28日 14: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融新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城,西距济南50公里,东邻淄博,南依胶济铁路,济青高速公路横贯县城),成立于2003年6月,现有资产30亿元。现已形成年产焦碳350万吨,煤焦油40万吨,粗苯10万吨,农用化肥10万吨,工业萘2万吨,煤气20亿立方米,年发电1.3亿度的生产规模。2006年5月经国家发改委验收,成为全国74家首批市场准入的焦化企业之一,被评为“国家焦化行业示范基地”,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A级清洁生产企业、山东省节能工作先进单位、滨州市民营科技企业、滨州市信息化示范企业、滨州市环境友好型企业、邹平县特级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已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的认证,现已形成了上下贯通,环环紧扣的管理体系。

根据企业发展的规模和生产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

3800-6000元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5

本科

3800-6000元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本科

3800-6000元

热能与动力

1

本科

3800-6000元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3

本科

3800-5500元

市场营销

2

本科

3800-6000元

会计

2

本科

3500-5000元

1、试用期满后,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免费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并有完备的劳保用品防护制度:按规定为员工统一发放工作服、毛巾、肥皂、洗衣粉等。

3、公司有完备的培养体制,为员工提供后续培训教育,使员工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公司设有文体娱乐场所,并不定期的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公司地址:山东省邹平县黛溪工业园、黛溪五路北首。

联系电话: 0543-4300009            

Email:zptiexio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