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山东碧沃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是佛山市碧沃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碧沃丰,证券代码:831640)的全资子公司,碧沃丰致力于通过自然的力量解决环境污染问题,是国内率先以生物科技为核心技术进行环境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挂牌上市企业,“还世界碧水蓝天,为人类创造沃土年丰”是碧沃丰全体员工的愿景。

自成立以来,碧沃丰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注重技术研发的资金投入与能力建设,目前已拥有多项国内领先的微生物净化技术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独家的技术优势与一流的生产能力,让我们在市场上独占鳌头,拥有最全面的治污菌种库,近50种微生物菌剂,可针对性地解决工业、河道、景观、市政等不同类型的水污染。公司通过独特的“菌+酶”处理与微胶囊封装,有效地增强了微生物的降解能力与稳定性,并确保菌剂的最高活性,结合BIOFORM纳米载体填料,碧沃丰独创了流化床生物膜工艺和固定床生物膜工艺,可应用于系统快速启动、生物增效、故障恢复,实现占地面积少、处理负荷高、剩余污泥少、抗冲击能力强、降低运营成本等优点。

发展至今,碧沃丰旗下现有工程公司、生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子公司。各子公司延伸并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构成碧沃丰的服务体系。依托技术优势和服务实力,现已积累中海油、海化集团、仁智油服、通用电气、安阳钢铁、百事可乐、华润啤酒、广州浪奇、华北制药、高士线业、晨鸣纸业等典型客户。

二、职位简介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污水处理技术工程师

景观水处理技术工程师

环境工程

本科级以上

10

2

销售工程师

不限专业,环境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10


三、福利待遇:

实习工资:固定工资为30003500元(本科)、3500-4500(研究生),实习期3-6个月

转正工资:固定工资为35005000元(本科),4500-5500(研究生)

综合收入=固定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年终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年度体检+……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直接到公司面试,也可拨打电话或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公司地址:泰安开发区南天门大街西段泰山科技产业孵化基地

联系人:陈先生邮箱:chenwei@bio-form.com

机:13370617007    座机:0538--6377003    传真:0538637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