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制度建设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北京安科”科技创新奖学金 评选实施暂行办法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北京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议,特制订“北京安科” 科技创新奖学金实施细则。

一、奖项设置

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奖学金,每年的11月份进行评选并发放奖金和证书。

优秀科技创新研究生奖学金,奖励金额:1000/人,奖励人数每年不超过1人。

本科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视情况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不超过1名,奖励金额: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二、奖励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采矿工程专业研究生及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三、申请条件

   1、发表论文及申请专利。

2、参加全国、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取得优异成绩或获得较高评价。

3、思想品德高尚,主动为专业/团队服务,在专业/团队中享有较高声誉。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向辅导员老师递交申请。

(二)专业/班级评议:成立专业/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小组在审核是否符合硬件要求基础上,重点评议申请人思想品德,按照思想品德评议情况从高到低排序,经专业/班级评议小组组长签字后上报学院评选小组。

(三)学院评选:学院成立评选小组,评选初步结果。

(四)评选结果公示,评选结果须在学院宣传栏及学院网站以及学生公寓进行为期三天公示。

(五)评选结果上报安科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其他未尽等事宜,由学院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委会商议决定。

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