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第九届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培训会

为了各个参赛班级更好地把握比赛主题,提高参赛作品的竞争力,53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第九届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培训会,张倩主持此次培训会,全体参赛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及心理委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张倩首先通过互动使在场全体成员进行熟络,由此指出在人际交往中如何提高人格魅力,通过现场的互动以及举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写策划,组织活动,以及参赛的流程,她指出,此次活动要围绕“悦纳自我,绽放青春光彩”的主题,首先要使班级内同学接纳自己,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更好地融入到班级体中。紧接着,张倩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大赛的形式,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随后,她提出要有一个好的活动,首先要有一个好的活动策划,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心理活动设计大赛的优秀策划,并提出建立策划小组的建议,希望各班能够更好的完成并完善自己班级的活动策划。最后,我院心理健康与素质拓展部部长侯爽向全体成员提出此次比赛的要求以及截止时间,此次培训会在各参赛班级的积极参与下结束。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同学们对活动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参赛同学能提出更多有创意的心理活动设计方案。

撰稿:张昊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