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共青团员年度服务青年学生十件实事”启动仪式

    5月10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共青团员年度服务青年学生十件实事”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赵鹏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学院学生会骨干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苗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院“共青团年度年度服务青年学生十件实事”的具体内容。包括设立就业就业指导答疑坊、设立科技创新奖学金、组织爱心车队为毕业生送行等十项内容。她表示,十件实事清单是立足学生需求产生的,目的是为青年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中凝聚青年、教育青年、赢得青年。在十件实事推行过程中,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建言献策,密切关注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参会学生骨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感受中国中国变化、中国力量,激发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此次启动仪式,体现了学院“服务青年学生,助力资环学子”的基本原则,“十件实事”清单立足于学习、生活、就业等层面为青年学生提供服务,有利于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建设。

                                                                               撰稿:郭祝芳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