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星行社举行“家信—致母,致己”活动宣传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感恩孝亲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关爱家庭、孝顺母亲、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我院星行社组织开展了母亲节“家信—致母,致己”主题活动。512日中午,星行社全体成员在西校区第三餐厅门口进行活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前期准备中,星行社社长赵博给各个成员分配宣传任务,明确分工。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早早将条幅、海报等宣传工具放置到位,各成员积极配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宣传人员向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人详细介绍此次家信活动的具体流程,同时也向同学们说明此次活动的意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活动的性质以及开展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报名。本次活动主要形式为,给参与人员分发信纸及信封,之后统一收取信件,由工作人员代为保存,待参与人员毕业时将信件交还。本次活动旨在留住感动,借此机会表达出平时无法开口的话,也意在弘扬中华传统孝道美德。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更多的人知悉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而且使广大同学能知母恩,感母恩,行孝心,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懂得感恩的浓厚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