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第九届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决赛培训会

517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办第九届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决赛培训会。参与此次培训会的有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张倩及全体入围决赛的各学院班级负责人。

培训会伊始,张倩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会的流程,紧接着,她对各个学院的策划案进行详细的一对一指导,她对每个参赛队伍的策划案进行详细的解说与分析,同时提出策划案中的闪光点和不足点,并向他们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要求各个学院班级代表向各自学院心理健康老师请教,修改策划案。她表示,要根据具体的问题,做出相应的改进。随后,张倩就决赛的有关事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她向同学们决赛中要采用新颖形式展示自己队伍的设计方案,运用简洁的PPT以及熟练的讲演,在穿插DV精彩片段播放时重点对班级同学参与活动前后心理变化进行采访、展示和总结,展示结束后有评委提问环节,演说者要针对自己的方案提出进一步阐释和说明。最后,她表示,接纳自我是追求自我、完善自我的必经之路,并希望各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培训会有利于完善各个学院代表队的不足,使他们将自己的策划案进行调整,更好地迎接第九届校园班级心理活动设计比赛的决赛。

                                                                               撰稿:张昊

                                                                               摄影:郭祝芳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