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交流会

517日晚,我院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12号教学楼408教室开展学习交流会。次学习交流会主要以小组讨论会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勘1503班学生党员韩永主持。

会议开始,韩永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交流会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同学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接着,各位党员依次就学习的感悟进行分享和讨论大家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青年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和“如何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的意识,做到遵章守纪、廉洁净身”四个问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学习分享学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述党课学习过程,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要不断学习,做一个有文化的人;要坚持标准,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在思想上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韩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强化党性观念,做到学有所获;四是模范遵守纪律,争做同学榜样。

通过次学习交流会,大家更深刻的领悟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坚定了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撰稿:郭祝芳

                                                                              摄影:张昊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