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美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山东美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山东美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技术研究、项目策划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调试、运营、售后于一体的专业水处理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在济南市,注册资金5000万。公司多次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环保骨干企业”,并当选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单位”,荣获“山东环保自主创新品牌”等称号。公司业务领域包括工业污水治理、运营;生活污水治理;中水回用;沼气净化利用;VOC治理等。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并取得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发展为拥有多名技术员工的、以技术为核心的高新科技企业。

    自公司成立至今,公司拥有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工程实力。公司的核心技术循环式颗粒污泥反应器(MQIC)、上流式厌氧污泥床反应器(UASB)、分段进水生物脱氮工艺(BRN)、氨氧化工艺(AMOXP)、高效深度处理工艺(ADDECO)等,均在工程实践中得到充分的验证,在环保领域中具有高效、低碳、创新、领先的优势。

在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团队、完备的研发实验中心和设备加工基地。实验中心具备完善的测定仪器;设备加工基地对自主研发的非标专用设备,可进行加工及检验。公司运用独特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

公司拥有高水平经营管理人才,设计部、调试部、研发部、工程部等技术部门技术实力雄厚,同时紧密依托由国家水资源工程(北方)中心、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和济南大学等众多科研院所博士、教授和科研骨干组成的技术队伍,形成了良性互动的产学研模式,通过将市场需求、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统筹规划,形成了强大的持续创新能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招聘岗位

 

水处理工程安装调试人员(6人)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无工作经验要求,有意从事环保工程安装、调试工作,吃苦敬业,能适应出差。环境、化工、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发展平台:调试人员-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工程副总

 

水处理工程设计人员(4人)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无工作经验要求,熟悉污水处理工艺,熟练CAD制图软件。环境、给排水、化工等相关专业。

 发展平台:设计人员-设计工程师-设计部经理-设计总监。

 


薪酬

以上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转正根据实习期表现定薪酬,年终奖双薪另公司会根据绩效再进行奖励,一年后根据个人能力及工作表现相应提升工资待遇及职务。

 


福利

双休、缴纳五险、年终奖、过年过节发放员工福利、季度发放劳保用品、提供员工午餐、话费补助、交通补助、住房补助、出差补助、每年组织员工旅游、公司内部设有活动场所、休息场所。公司内部氛围积极轻松,人际关系融洽,组织分工明确,鼓励员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号楼16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531-87565188/15562428585

邮箱:mqhb@china-meiqu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