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东营市中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东营市中汇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试的专业队伍,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职工28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中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高工5人,中级职称5人,建造师5人。

拥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资质证书。注册资金300万元,能独立承担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公司拥有各类钻探、静探等设备6(台)套,其中有DPP100-4H型勘察钻井车、WSY-20T(B)型静力触探机、BG-36.5kg标准贯入仪等。

公司土工实验室具有甲级土工实验资质,拥有三轴仪TSZ30-2.01台,三联高压WG型固结仪15台,三联中低压WG型固结仪45台,四联直剪仪ZJ1台,液塑限测定仪GYS-2型光电式1台,渗透仪TST-551台、水质分析仪等先进实验仪器,完全能够满足工程的实验要求。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岩土工程,地质勘察类技术人员5名,限男性,从事地质勘察报告的整理与编写。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吃苦耐劳,诚信热情,善于沟通。
     3
、身体健康。

福利待遇:
 1
、工资加年终奖金

2、缴纳五险(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

 

欢迎有意向到我公司长期发展的应届、往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城沂河路603

 

联系人:万晓菲  联系电话:0546-8308686  

公司邮箱: sdhatiany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