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简称黄金冶炼公司),隶属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莱州市境内。以“做全国工艺技术水平最优、安全环保最佳、盈利能力最强”的黄金冶炼企业为目标,公司致力于推进各项管理与技术创新,具有从矿产资源到黄金终端产品的高端高效、节能环保的完整产业链。

公司始建于20002月,20017月投产,20167月通过存续分立方式成为独立法人企业。201061日,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58亿元,由黄金冶炼公司承建了我国最大黄金冶炼工业项目——1200/天金精矿综合回收利用工程项目。该项目依托我国矿物加工工艺技术的优势,采用先进的工艺设备和自动化技术,有针对性的解决生产节能环保、矿产资源综合回收、生产废水零排放三大技术难题,形成黄金产业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建设成为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产业,达到了日处理金精矿1200吨,精炼能力标准黄金200/年、白银100/年的生产规模。

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是上海黄金交易所首批认证的全国十家“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之一和上海期货交易所首批金锭品牌注册企业。产品注册商标“泰山”牌,从200211月开始为上海黄金交易所提供标准金锭,主要的产品有为上交所提供AU99.99 1000gAU99.953000gAU99.99100g50g小金条;20067月成为上海黄金交易所“可提供标准银锭企业”。20093月自主设计开发“山东黄金”品牌系列投资金、银产品在社会市场进行销售。“泰山”标准金和“山东黄金”品牌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产品合格率为100%,顾客投诉为零,顾客满意率为100%。连续多年被上海黄金交易所评为“可提供标准金锭先进企业”。

2010114日获得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优质交易锭资格,被定为国际金银市场优质产品,标志着山东黄金生产质量和规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拟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及年龄要求

1

选矿技术员

选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

1

2018年毕业本科及以上,28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

2

冶金技术员

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

1

3

机械技术员

机械及相关专业

1

4

安全技术员

安全工程及环保相关专业

2

5

化验员

化验、应用化学及相关专业

1

不限

      三、联系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将自身简历发至公司招聘邮箱hjylgs7750@126.com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630日。

3.报名联系人:杨绍龙    联系电话:0535-2697816

 

 

                           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

                             201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