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同生公司招聘信息

同生公司招聘

 

同生公司主要由山东同生工程技术研究院和淄博同生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组成,其中山东同生工程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4年,是省科技厅主管,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该院是利用非国有资产举办,不以营利为目的,专门从事科学研究与开发、成果转让、科技咨询与服务、科技成果评估以及科技知识传播与普及等业务的民办非企业科研单位。

本院2007年被山东省经贸委推荐为第一批能源审计机构名单,2011年被山东省建设厅认定为建筑能源审计机构,2013年被山东省经信委推荐为第一批山东省能源管理体系咨询机构名单。人力资源是公司的第一资源,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同生研究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采取内部培养和引进人才相结合,经过多年的努力,打造出一支高学历、高职称、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并与山东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山东土地勘测规划院有良好业务技术交流往来,具备雄厚的技术后备支持能力。

淄博同生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具有房地产评估二级资质,土地评估B级资质,是一家集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综合评估资质单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银行抵押贷款评估、法院司法鉴定、拆迁评估、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及基准地价评估等业务。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房地产估价员、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编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1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一定的开拓能力。

2具备独立完成各类报告的编写和组织能力,讲求高效的工作速度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及职业责任感;

3主要负责估价项目中房屋现场勘察,测算及估价报告的撰写,协助其他估价师完成评估项目;

4、能熟练运用officeCAD等相关应用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福利待遇:

1、八小时工作制,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2、公司薪酬实行基本工资+业绩提成+外业补助+年终奖四位一体制度。

3、提供宽阔的发展平台,看中个人能力和发展潜力,作为年度奖金之依据。

 

工作地址一:淄博市张店区鸿泰公寓(新村路与世纪路西南);

工作地址二: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2959号(周村区区政府西邻);

(工作地点可自由选择)

联系人:范经理,电话:13964366025

邮箱:13964366025@163.com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可电话预约面试或将简历发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