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8年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有力推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实施,625日晚,资环学院在3号教学楼401教室举行思政课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鹿锦秋、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周静担任宣讲人。辅导员苗涛、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宣讲中,鹿锦秋首先强调此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重要性。她讲到,我校从2013级开始,将思政课教学纳入本科教学方案,成为必修实践教学环节,并计以学分。鹿锦秋表示,为推动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顺利展开和学生社会实践的顺利实施,我校特成立校级、院级思政课实践教学组来组织学院思政课实践活动。紧接着,她为学生讲解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形式内容和时间安排,并针对学生组队提供了建议和要求。本年度社会实践自五月份开始准备,具体开展时间为723日至85日,考核在九月份进行。最后,她又向学生讲解了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与基本要求,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服从管理,以团队为重,以安全为重。

  

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暑期思政课社会实践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实践要求、目标及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