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630晚,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及毕业安排,为毕业生送去关怀,我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院长张照录,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左安源逐一走访18届毕业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嘱咐同学们在此期间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干净及在离校路上注意安全。李栋祥表示,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只有先做好每一个细节才会有大的成就。在走访宿舍的同时,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去向和个人的未来规划情况,并为他们正在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提出要紧跟十九大步伐,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希望,家庭才有保障。团总支老师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很快适应社会这个人生大课堂,展现资环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翻开精彩人生的崭新篇章。

最后,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关怀和照顾的感谢,许多外省的同学初到学校时,有很多都不适应,他们纷纷表示,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关怀照顾着他们,这里就是他们第二个家,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回家看看。老师和同学们都流露出深深的不舍,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断进取,发挥自己的能力,尽全力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对毕业生寝室的走访,对学生的离校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更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各位毕业生的顺利离校奠定了基础。

撰稿:李冬月

摄影:曾绍宇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