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院长张照录、副院长马振吉、学院副院长李明、学院采矿工程系、矿物加工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勘查技术与工程系、资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栋祥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明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工学学士、硕士学位的决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共授予2018届毕业生硕士学位6位、学士学位271位。毕业生代表葛通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代表资环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领导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总结四年以来同学们生活上的点滴琐事,却能温暖打动人心,他概括同学们四年来在学习上的进步与发展,在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同时,更多的是勤勤恳恳做事与踏踏实实做人。他表示,大学毕业不是结束,毕业生们会带着希望出发,扬帆起航。在校生代表葛文成为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他表示:“三年的时间,正是他们的关怀与帮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满阳光,正是他们优秀的身影,引领着自己一路向前”。

张照录作主题为“争做‘五有’人才,实现伟大梦想”2018年毕业典礼致辞。首先,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随后,他期望同学们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争做“五有人才”,牢记“空谈误国、实践兴邦”的训言,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与一流的业绩铸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仪式最后,毕业生十人一组,依次上台领取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郭祝芳

摄影:张  昊

审核:苗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