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切实加强师生党员党性修养,77,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42名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赴临沂孟良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纪念活动。


当日上午,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登上孟良崮山顶,瞻仰孟良崮战役纪念碑。站在孟良崮大崮顶上远眺,石碑正面镌刻着胡耀邦同志亲笔题写的“孟良崮战役纪念碑”八个大字熠熠生辉,让党员同志们惊叹当年战争的艰难,不禁感慨胜利的来之不易。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展区的历史图片、文字说明,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历史和沂蒙人民支前故事的生动解说,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牺牲精神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党员们在英烈亭前,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将红色革命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