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采矿专业教师前往黑龙江科技大学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采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7月24日,学院李明副院长、综合办公室黄汝高主任、专业负责人张晓君、实验室主任李海洲及采矿专业教师等一行12人赴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7月25日考察交流会上,矿业工程学院肖福坤副院长首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李明副院长表达感谢并就本学院的情况进行简要介绍,然后黑龙江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系秦涛主任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工作、认证的具体流程、材料的撰写与提交过程,具体包括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专家进校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采矿专业教师就认证准备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咨询,肖福坤副院长及秦涛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参观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及资料室,认真查阅了专业认证资料和支撑材料。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找出了差距和不足,理清了专业认证方面的诸多困惑,参加考察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专业认证申请书的完善、自评报告的撰写以及认证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晓君、朱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