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上半年述职测评大会

为了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95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2018上半年综述测评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栋祥,团总支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及第18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主任刘亚萍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述职。陈龙以自身建设、学风建设、维权调研、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易班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他表示院学生会在学院团总支的悉心指导下、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使得学生工作都能顺利进行并取的圆满成功。并表明在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将继续完善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内外兼修。随后,主席团成员分别叙述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要展望未来,要继续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工作中全心全意、踏实肯干,努力构成自己的方法和思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及时准确的抓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多与老师多交流沟通,加强与校院学生会以及各个兄弟院的交流沟通与合作,依靠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使学生工作做的更好。紧接着,由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主席团的述职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

会议结束,赵鹏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第18届学生会成立以来,在学院团总支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出色的完成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取得很大的进步。在学生工作中的改革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肯定了主席团的工作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做更大胆的尝试,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并能充分认识到自身的缺陷与不足,加以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主席团的述职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对主席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