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接过行囊 青春起航 ——资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数载寒窗梦,今朝又扬帆98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展,党书记陈俊德,副书记祥,团总书记赵鹏团总支老师张倩、苗涛、左安源到我院迎新现场,向来自祖国各地,即将在这里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大一新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缤纷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横幅,热心的学长学姐,景色宜人的校园。从早上七点开始,身穿黄色短袖的志愿者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就已经坚守在岗位,分布在学院新生接待点和校园的每条道路上,为新生们办理入学的各项手续。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周到贴心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院领导、老师们也早早到达迎新现场,与家长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虽然迎新工作任务繁重,但是都有人都积极地做着自己的工作确保各个环节能够精准衔接,顺利进行。

此外,我院的迎新工作亮点还包括展板拍照,通过街拍的方式随机采访新生,通过镜头记录他们第一天报道的点滴故事。陈俊德、李栋祥为新生送上新学期期望,希望18级新生们在资环family成长,走出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怀揣梦想,圆梦资环,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秉承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资环精神在这里成就非凡,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