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暨结项答辩大会

  为了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分享实践经验,92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暨结项答辩大会。我院团总支老师苗涛、17届生会主席葛文成、副主席叶其鑫以及十支社会实践团代表参加此次答辩。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答辩比赛的规则,接着,各实践团队依次展示实践的成果,同时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受:舌尖上的水源矿物质社会实践团赶赴嘉誉调研水污染现状,以街坊、调查等方式了解当地居民对水污染及其治理措施的了解程度;苹果树下实践团以问卷、座谈会、街坊等形式调研栖霞的苹果种植文化;清水东昌实践团与空气小护士”—嗅辨员职业调研团队则分别针对黑臭水与恶臭污染展开调研探索;心系双堠,扶贫逐梦社会实践团则延续三下乡活动,进一步亲身实践,此外,恰同学少年队与有有味,采行动实践团也分别展示了自己实践活动的创新点和最终成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苗涛对此次活动进行最终总结,她表示,此次社会实践内容丰富,成果突出,紧密贴合专业知识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各个实践团队能做好最后各项材料的交接工作,以便顺利的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各社会实践团队交流了经验,总结并分享了成果,为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撰稿:马文基

摄影:马文基

审核: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