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到山东玉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实践实习

    为了让同学们增加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更好的进行就业。九月十五日,我院组织学生前往山东玉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一次关于水污染方面的就业认识实习。此次实习共有大三大四学生25名。

   首先现场的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参观了厂区的机械设备。并且给同学们讲解了设备的操作方法和主要功能。公司的校友重点给同学门介绍了污水处理的基本流程,且参观污水中转处理站,观看设备被投入使用。

  随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学子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企业文化和企业标准化工作情况,同时也表示了企业非常需要优秀的工作者,欢迎有更多掌握知识的学生能到公司里实习和工作。


    此次实习,让同学们对这门自己即将从事的工作获得一个感性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