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9月26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18926号下午两点半,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2号教学楼402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技术领先的精细化学品和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深耕行业近40,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内唯一“电子化学品院士工作站”等一系列荣誉;已连续8年荣获CPCA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专用化学品领域第1,2017年中国电子化工材料专业10强,并多年稳居中国化学试剂行业企业前3,企业实力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培生专属培养,包括集中训练期、跟岗学习期、定向培养期、职业发展期四个阶段。而且,该负责人介绍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福利体系。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带薪假期、年度旅游活动、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工作日午餐补贴、丰富多彩的员工娱乐活动等等。


    最后,该负责人说明若想加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可以现场进行笔试。随着现场招聘笔试的开始,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在446会议室进行了下一轮的现场面试,至此,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