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九月28、29号专场招聘会信息


928号龙湖集团2019“绽放”营销精英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等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9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40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200个,已开发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超5000万平方米。2017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龙湖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集团连续5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多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7年更成为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 

二、招聘信息

  时间:92810: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929号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杭州锦江集团,于201683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挂牌(股票代码:BWM 查询代码:CJE.SP),是新加坡市场首个上市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公司自20世纪90年代初发展环保能源产业以来,致力于城市固体废弃物等低热值燃料进行资源综合利用的工程实践及产业化推广,形成了以投资管理、建设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为核心的产业链管理体系,在行业中拥有显著的领先地位。锦江环境是中国最早投资环保能源领域的民营企业并创建了中国第一座流化床垃圾焚烧厂。

  目前,锦江环境已在浙江、安徽、河南、山东等全国12个省自治区已建成、正在建设和筹建的项目逾三十家,所有垃圾焚烧发电厂总垃圾处理能力预计将超过47490/天,目前已运营电厂的日垃圾处理量为27430/天。垃圾处理能力及地域覆盖范围均居行业前列。

二、招聘信息

  时间:929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招聘专业:环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