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9月27日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18927号下午两点半,兖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栋祥老师对前来听讲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他提到:只有亲身参与进来,才能发现这项工作的乐趣,每个专业都能在相关岗位上大放异彩。

    随后由茺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茺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组建于19568月,前身是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建设总公司矿山三处。2007年更名至今,隶属中国建材集团,是专业从事矿山建设,采矿服务的现代化施工企业,基地设在山东省济宁市茺州区总部办公地点设在济南市高新区。

接着,负责人讲述了其招聘计划和薪资待遇,其招聘岗位大多为技术员,主要专业有采矿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建材机械,会计学以及财务管理。执行国家探亲假及年休假制服,缴纳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障和社会工基金。入职一年内,在项目部工作的大学本科有学士学位者每人每月2900元,大学专科学历每人每月2500元,另外享受每月施工补贴600元,生活费500元,工作一年后转正,转正后工资每月5500-6500元,海外项目按标准计算。

最后,负责人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公司地址,并说明了签约流程,先签订纸质版三方就业协议,签约后学生需及时关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此次招聘宣讲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对于相关采矿企业了解更加深入的同时,对于他们的未来也有了更多选择的方向。